别回头

[昊翔]循环回放

21点43分27秒
“唐昊?唐昊!我去,你他娘能不能别走神!”
  谁的声音?很熟悉。
  睁开眼,看见一个黄毛正瞪着眼看着自己。
  “孙翔?你怎么在这儿?”
   “什么叫我怎么在这儿?日天,你走路走傻了?是你晚上闲着没事拉我出来吃宵夜的好吗!”
  晚上……宵夜……孙翔……不,不对!孙翔不应该在这儿!他应该……
  “唔……”头好疼!他应该什么?我忘了什么?
  “喂,你怎么了?”
   “孙翔……”头不太疼了,但是我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……不管怎样都想不起来……
  我放下紧抓着头的手,向旁边伸去,抓住孙翔的胳膊。我只知道,这个人,不能放开,如果放开……
  “你能忘记啥啊?不会是想赖帐,不想请客了?”孙翔甩开我的手,先一步走向街对面的烧烤摊。
  “不……不要……别过去!!孙翔!!!”
  21点53分27秒
  “嘣!”我看见孙翔的血撒在地上,撒在我的眼前。
  “不……不应该是这样……明明……明明死的人……是我……”
  我想起来了,我想起来了……
   那天晚上,我约孙翔出来,打着吃夜宵的名义,是想和他表白。
  但是,刚要到预定地点附近的马路时,我被一辆车撞了。我记忆中最后一幕,就是孙翔慌张、震惊、绝望的脸,和我飞出去的血。
  可是为什么,我还活着,孙翔却死了?!

一天后
“你好,您是唐昊先生吗?我知道您失去了挚爱,我们有个方案,有可能让你的爱人,孙翔先生,起死回生。您能不能先不要火化孙翔先生的遗体。详细的,我们当面谈。”
  我去和那个人见了面,他说他们可以凭借孙翔的遗体和他们的机器,让孙翔的精神重回到死前十分钟的时候。说不定,孙翔可以不死。
  我知道,他们可能是骗子,这个方案可能会失败,但是,这是我唯一的希望。孙翔,你知道吗,我才发现,我竟然那么爱你。
  “唐昊先生,请签字。”

“孙翔先生,请签字。”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看懂最后一句了吗?

评论(1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